Top

西安7路公交司机帮助旅客找回“妈妈”牌手织毛衣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5 17:10:0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025171405_副本.jpg

  焦急万分的她便赶紧联系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第三公司二车队调度室,看能否找到丢失的毛衣。来到调度室后,工作人员根据时间和线路特点,锁定了吕女士乘坐的是车牌号为:陕AN2223的公交车,便第一时间通过车载系统与司机王晨取得了联系,细心的司机王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在车厢进行了寻找,最后在座椅和车厢的夹缝处发现了一个白色袋子装着一件毛衣,经确认,这就是吕女士给女儿的那件“妈妈”牌毛衣。

  在拿到毛衣的那一刻,吕女士激动地握着司机的手说着感谢,因为她都没想到还能找回这件毛衣,也为自己的粗心安市公交总公司第三公司而感到懊悔。西二车队在此也提醒广大乘客,公交车上人员流动比较大,上下车时不要拥挤,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乘车安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帮助旅客 找回毛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