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师范类毕业生注意了:你的“专属”招聘会本周六在陕师大举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16:39: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本周六在陕师大举行。

  700多家单位提供近3万个岗位

  10月26日(本周六)9:00,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综合类毕业生招聘会将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举办。截至目前,本次招聘会已突破700个展位,提供岗位近3万个。

  此次招聘会入场采用网上注册预约二维码入场券的方式,所有参会学生均须通过预约获取二维码入场券。

  预约流程:

  1、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就创网首页,点击网页上方“学生-大型招聘会”栏目,选择本次大型招聘会,点击“报名”。

  2、本校生选择“登录”,使用学号及密码登录就创网后台进行报名,外校生选择“其他方式”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后请妥善保存参会二维码。

  3、本校生报名后可再次登录后台查看二维码,外校生可通过点击网页上方“学生-大型招聘会-我的招聘会-直接查询”的方式找回二维码。

  预约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6日下午16:30

  参会说明:

  1、请2020届毕业生及时注册预约二维码入场券,准时参会。

  2、参会时请携带纸质版二维码入场券及本人学生证。

  3、本次招聘会由长安校区田径场东南门(1号门)入场,东北门(2号门)离场。

  4 、参会单位名单及展位号可通过就创网查询。

  5、参会学生入场须着平底鞋(建议运动鞋),严禁带包,应聘材料请装在透明文件袋中。

  6、垃圾须分类后投掷至对应垃圾桶。

  未尽事宜,请联系:029-85310325,85310326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师范 毕业生 陕师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