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山东警方通报“男婴被埋” 其祖父已被刑拘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26 07:18:03
[摘要]近日,“男婴被埋”事件引发关注。10月25日,山东省新泰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其祖父刘某增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男婴被埋”事件引发关注。10月25日,山东省新泰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其祖父刘某增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21日,山东济南莱芜区南白塔村附近的荒山上,采蘑菇的村民发现一名男婴被埋在半米深坑里。随后,婴儿被送医救治。新泰市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10月20日下午,“被埋婴儿”的祖父刘某增主动到羊流派出所交代问题。男婴系2019年8月13日出生,羊流镇苇池村人。刘某增称:孩子出生时肺部严重感染,家人以为已经死亡,故将孩子掩埋。10月20日,看到电视台报道后,他们才知道孩子活了。

  10月24日,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被埋男婴已于23日出院,但不方便透露被谁接走。 宗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男婴被埋 祖父 刑拘

上一篇: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