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将于10月31日发布5G套餐价格 11月1日起正式执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26 07:17:42
[摘要]记者10月25日获悉,工信部颁发了国内首个5G无线电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标志着5G基站设备将正式接入公用电信商用网络。同日记者从多方证实,三大运营商将在10月31日分别公布其5G套餐价格,并于11月1日起正式执行5G套餐。

  记者10月25日获悉,工信部颁发了国内首个5G无线电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标志着5G基站设备将正式接入公用电信商用网络。

  同日记者从多方证实,三大运营商将在10月31日分别公布其5G套餐价格,并于11月1日起正式执行5G套餐。

  之前三大运营商举行的5G套餐预约用户量已经超过千万。

  此外,工信部相关负责人日前透露,计划今年11月底前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目前已组织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制定了系统建设改造、联调联测和服务提供三阶段工作时间表。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试点省市完成“携号转网”290万人次。此外,其他25个省的系统建设改造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全国范围内联调联测。在今年11月底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宗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运营商 5G 套餐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宁夏自治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下一篇:山东警方通报“男婴被埋” 其祖父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