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配合西安地铁5号线施工 南稍门地铁站A口28日起关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0-27 07:18:57
[摘要]“因为A口将来和西安地铁5号线共用,从28号开始,将封闭进行改建,直到五号线开通。”工作人员口中所说的A口就是地铁2号线南稍门站的A口,10月28日A口将关闭,直至5号线开通。

  “因为A口将来和西安地铁5号线共用,从28号开始,将封闭进行改建,直到五号线开通。”工作人员口中所说的A口就是地铁2号线南稍门站的A口,10月28日A口将关闭,直至5号线开通。

  华商报记者获悉,地铁南稍门站作为西安地铁2、5号线换乘站,将来南稍门站A口将作成2、5号线共用出入口,根据施工安排,将从2019年10月28日起关闭南稍门站A口,对电扶梯、楼梯、通道等进行拆除改建,将与5号线开通时同期开放,BCD出入口仍正常使用,目前A口直梯正常使用,直梯停止使用时间根据施工影响范围另行通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5号线 南稍门

上一篇:越夜越活跃……西安钟楼成全国最热“夜间CBD” 下一篇:他要从西安轮滑到罗马 去挑战尼斯世界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