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代佳园小区享受集中供热十余年 物业为啥突然让交“建设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7 07:18:43 编辑:张佳萌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649_副本.jpg

物业拒绝接受采访

  供热公司称是开发商和物业单方行为

  对于业主的疑惑,小区物业一值班工作人员以经理不在拒绝接受采访。

  按小区业主提供的物业经理的联系方式,华商报记者多次致电小区物业的齐经理,但电话一直未能打通。

  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西联供热有限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张女士说:“这两份通知与我们西联供热无关,是小区开发商和物业的单方收费行为,需向他们了解情况。”

  华商报记者查询到,2002年,财政部下发《关于公布取消部分政府性基金项目的通知》,称为规范政府收入分配行为,进一步扩大和培育内需,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国政府性基金项目进行了清理整顿,经国务院批准,决定公布取消部分政府性基金项目。这其中,就明确取消了天然气初装费、陕西城市集中供热建设费。通知称,对公布取消的政府性基金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有权拒缴。此外,还要求“凡属于企业生产发展所需要的资金,由企业按照有关规定自行解决或通过资本市场筹资解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徐童心 摄影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设费 集中供热 采暖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