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女子家中死亡 生前告诉朋友:联系不上我就是遇害了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10-27 12:59:02
[摘要]警方调查了解到,女死者之前一直独居,平时来往人的并不多,那么凶手是谁?尸体又是如何被发现的呢?

2019年9月15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9月15号上午9点10分,七台河市新兴公安局接到警情,北安新城小区62岁的陈某,倒在了自家床上疑似身亡,侦查员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通过法医检验,确定陈某为他杀,死亡时间是在三天前。根据陈某生前的穿着,还有完好的门锁,侦查员判断,凶手应该是熟人。

  警方调查了解到,女死者之前一直独居,平时来往人的并不多,那么凶手是谁?尸体又是如何被发现的呢?

  七台河市新兴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于皓表示:“发现陈某的是死者的一个闺蜜,她是在中秋节前后,一直在联系死者,一直没联系上,她是回忆起来死者跟她之前说过,如果联系不上她,可能她已经遇害了。”

  报警的人是王女士,她对民警说,三天前陈某曾找过她,把家里备用钥匙藏匿的地方告诉了她。直到9月15号,已经三天没看到陈某的王女士突然想起之前陈某对她说的话,这才取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

  陈某的好友向侦查员反映,几个月前,她们在跳广场舞的时候,得知陈某交往了一个小她十多岁的男朋友,这个人叫张某波。

  在确定了张某波在七台河后,侦查员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大量张贴悬赏通告,同时利用媒体寻求线索,很快有群众反映,曾在新兴区一处堤坝附近发现过张某波。

  侦查员虽然来迟了一步,但可以确定张某波就藏匿在野外。针对这一情况,专案组出动上百名警力,对七台河市周边的山林展开了搜捕。搜捕的第二十天,无处可逃的张某波溜进了桃山区一个公厕内,被侦查员当场抓获。

\

  张某波今年52岁,有过抢劫的犯罪前科,刑满释放后,在2007年来到七台河市以打零工为生。

\

  犯罪嫌疑人张某波称:“根本就没想掐死她,我瞅脸变色了,我就把手撒开了,当时脑袋里一片空白,没想啥,就是她给我打急眼了。”

  经过审讯,杀害陈某的人正是张某波。张某波说,她和陈某是通过一个微信交友群认识的。接触一段时间后,两个人成为了男女朋友,由于张某波没有固定住所,确定了关系后,他就搬到了陈某的家里,可自从生活到一起后,两个人经常发生争吵。

  张某波说,事发当天,因为索要东西这事,他再次和陈某发生了争吵,两个人一番撕打后,张某波下了杀手。作案后,他拿走了屋内所有值钱的东西还有陈某的手机。

  目前张某波已被刑拘。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死亡 遇害

上一篇:联播+ | 言谆意重,习近平寄语广大青年科技人才 下一篇:浙江警察为掩护民众致2死1重伤 一位14天后就要做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