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9全国警察越野赛旬邑马栏开跑 共有3200余人参加

西安新闻 作者:狄祎婷 2019-10-28 07:37:19
[摘要]昨日上午9时,2019全国警察“守初心担使命 红色马栏 奔跑公安”中国咸阳“邮储银行杯”越野跑挑战赛在旬邑激情开跑。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狄祎婷)昨日上午9时,2019全国警察“守初心担使命 红色马栏 奔跑公安”中国咸阳“邮储银行杯”越野跑挑战赛在旬邑激情开跑。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民警辅警、民警辅警家属及平安志愿者3200余人参加,比赛项目分别设置了40公里越野跑、21公里越野跑和5公里迷你跑三个组别,分男女组进行。

  其中最受关注的号称“全国警察马拉松”40公里越野赛,路线是从咸阳市旬邑县城迎宾大道旬邑公刘像雕塑开始,在马栏革命纪念馆结束。在该项目获得警察组男子第一名的是来自西安特警支队的张雨晨,获得警察组女子第一名的是来自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的法警谢永琼。

  此次赛事,将旬邑马栏革命优秀传统文化与赛事紧密结合,除比赛路线精心设置外,还组织参赛队员免费进入景点,向马栏革命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马栏革命教育基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推介咸阳红色旅游、农耕文化等,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秦古都、德善咸阳”的城市名片。


来源: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马栏 开跑 越野赛

上一篇:略阳这些娃娃不简单 手绘漫画展现《西游记》人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