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2019大学生“开学季、经开行”活动举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8 11:24:39
[摘要]为积极响应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关于GrowUp与西安共成长西安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号召,10月24日,由经开区人社局举办,人才中心承办的2019大学生“开学季---经开行”活动拉开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关于GrowUp与西安共成长西安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号召,10月24日,由经开区人社局举办,人才中心承办的2019大学生“开学季---经开行”活动拉开帷幕。

  连绵的秋雨仍无去意,而来自陕科大等多个院校的100多名大学生,已经早早乘车来到经开区。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华天科技、康龙化成、创业大街等经开区特色企业,听取了企业人员对企业发展的介绍和对未来人才的需求,现场感受了经开区的就业环境和创业氛围。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还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以及用人标准等大学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专门邀请了在大学生就业方面有着深入研究和独特视角的咨询专家张鑫磊老师来到现场,张鑫磊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题进行了就业指导讲座,引导大学生们结合自身优势把握正确学习方向,有的放矢地学习。通过培训,增进了大学生对自身潜力和兴趣的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秋雨连绵意未尽,莘莘学子满意归。经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从外部看到了经开区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更从内部了解到了经开区企业厚积薄发的创新活力。一位来自陕科大的外地学子感言,今天的参观,更加坚信了他对西安未来发展前景的期望,希望今后还有这样的机会多参观学习,等自己毕业了,将会留在西安,更希望能到经开区来,成就自己,也贡献城市。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大学生 开学季

上一篇:公安经开分局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