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全国击剑锦标赛西安开赛 比赛为期6天将产生12个项目全国冠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29 07:44:48
[摘要]全国击剑锦标赛是中国击剑协会最顶级的单项国内赛事,也是陕西在备战十四运会及陕西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击剑赛事。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2019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解放军队的近400名顶尖击剑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击剑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全国击剑锦标赛是中国击剑协会最顶级的单项国内赛事,也是陕西在备战十四运会及陕西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击剑赛事。比赛为期6天,设置了男女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将产生12个项目的全国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击剑 锦标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上一篇:宝鸡一医生父亲在楼下抢救室去世 他强忍悲痛上楼给患者做手术 下一篇:追踪|双方未达成一致前 保险公司无权收走合同(正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