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庆路陕西移动公司小区4部电梯坏了3部 200余住户出行难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雷 2019-10-29 08:01:11
[摘要]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大庆路陕西移动公司小区,小区有两栋18层高的高层楼,每栋楼配备2部电梯。

  本报讯 (记者 张雷) 小区两栋高层楼4部电梯,有3部都坏了,而且这一坏就是一个多星期,这可把大庆路陕西移动公司小区200余户业主愁坏了。居民说,小区上了年纪的老人居多,如今上下楼很不方便。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大庆路陕西移动公司小区,小区有两栋18层高的高层楼,每栋楼配备2部电梯。记者在1号楼里看到,此时电梯间里的两部电梯全部停用。一位拄拐的阿姨慢慢地走过电梯间对记者说:“你是修电梯的吗?这电梯坏了一个多星期了,啥时候能修好?”这位姓王的阿姨说,这栋楼每层八户,有18层高,他家住8楼,因为电梯故障不能使用,上下楼只能走楼梯,“我上一次楼得20多分钟,上一层得歇一会儿再继续往上走,年龄大上个楼太费劲了,得拄拐上楼。”王阿姨说。在另一栋楼记者看到,两部电梯只有一部运行,住户李女士说,每天早上七点多送孩子上学,一部电梯就显得异常紧张,有时等上个七八分钟也坐不上电梯,无奈只能爬楼梯。 “我们给物业反映过,说是维保公司一直没有修复。”李女士说。

  那么,小区电梯是什么原因一直无法恢复?记者电话联系了负责该小区的电梯维保的大众电梯陕西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电梯运行了25年,里面很多部件都已经老化,两栋楼4部电梯其中3部在上周几乎同一时间出现故障,因为联系厂家找配件耽误了时间。好在一部分配件已经到货,目前正在恢复其中一部电梯。另外两部也会尽快修复。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运行 住户 电梯故障

上一篇:全国击剑锦标赛西安开赛 比赛为期6天将产生12个项目全国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