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疑妻不忠装GPS跟踪 20余刀将妻子上司捅死车内

社会新闻 南充日报 2019-10-29 08:20:17
[摘要]经法医鉴定,梅良胸部有3处创口,腹部有8处创口,全身另有10余处创口,因多器官及血管损伤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原标题:疑妻不忠安装 GPS 搞跟踪,妒火攻心他连捅妻子上司 20 余刀)

  去年3月27日晚,顺庆区1227购物广场地下车库发生一起惨烈命案:一名中年男子在一辆奔驰车上将妻子的上司连捅20余刀,致其身亡。原来,该名男子怀疑妻子不忠,在网上购买了GPS秘密安装在妻子驾驶的奔驰车上,多次对妻子进行跟踪蹲守。事发当晚,他发现妻子与其上司在车上举止亲昵,一气之下痛下杀手。

\

  醋浪滚滚受煎熬 暗中蹲守又盯梢

  今年40岁的贺豹是顺庆区人,案发前住在嘉陵城区,系南充某公司职工。2013年7月16日,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成都某置业公司川东北片区的女员工肖婉。容貌姣好的肖婉让贺豹一见倾心。2015年农历正月初八,二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据肖婉案发后向警方陈述, 她和贺 豹刚结婚时经常吵架,后来慢慢融洽了。她事业心较重,因工作出色,当上了其公 司川东北片区项目总监。而贺豹不求上进, 一门心思玩游戏,因此双方有些矛 盾。她认为贺豹忽略了自己,曾与他闹过离婚,经亲友劝解才重归于好,贺豹对她很在意,但她感觉贺豹把自己管得太紧。

  2018年3月6日,成都总公司组织管理层去日本旅游,一共去了20多个人,在出发 和返回时都是贺豹开车到成都双流机场去接送她。肖婉觉得,丈夫表面看是对她呵护有加,其实是对她不放心。据贺豹案发后交代,2018年农历正月初三晚上,肖婉没有回家,给她打电话说在高坪打通宵麻将。但事后他调取妻子驾驶的奔驰车行车记录仪发现,车子一直停在1227广场,他于是和妻子大吵一架,并怀疑她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从那天开始,他就非常留意肖婉的行踪,并悄悄在网上买了定位追踪器(GPS)和野外生存刀,偷偷将定位追踪器安装在肖婉的轿车副驾驶座位下面,他通过一款手机APP,就能随时掌握妻子车子的行车轨迹和位置信息。

  2018年3月25日晚,贺豹给肖婉打电话,问她在哪里,肖婉说她跟同事在滨江天地吃饭,但他通过定位却发现,妻子的车在泰合青年城。晚上11点,肖婉的车到了人民中路,第二天凌晨又停在了1227广场附近。贺豹认为妻子行踪诡秘,于是加紧了对她的跟踪。

  疑心妻子有外遇 隐身地下停车库

  3月27日上午9点,肖婉出门去上班时对贺豹说,她下午要跟客户谈业务,晚上回家可能有点晚。贺豹对妻子的话自然不信,下午通过定位发现,她2点40分就把车停在了1227广场,他当时认为她在附近茶坊谈业务,也就没多想。

  下午5 点过,他通过定位发现,肖婉的车还停在那里,便给妻子发消息,问她在干什么,妻子却一直没回。10多分钟后,贺豹给妻子打电话,妻子说正在忙,语气显得很急促。他问她在哪里,她说在滨江天地。他又问她好久回来,她说晚上10点之前。贺豹感到肖婉没对他说实话,便决定到1227广场去找她。他开上自己的白色科鲁兹轿车,从嘉陵区家中出发,不一会儿来到1227广场,进入地下车库,把车停了下来。他很快找到了肖婉的奔驰车,在10栋地下车库A076车位,车内无人。

  贺豹在地下车库逛了一圈后,肖婉仍没回来。此时已是傍晚6时许,他开车到外面一家食店吃了一碗面条,晚上7时许又开车回到了1227广场地下停车场,他把车停在离肖婉的车不远的位置, 接着下车去广场附近的咖啡厅、餐馆等地方寻找妻子,可来回折腾了好几趟,连肖婉的影子也没有见到。他便去附近一家网吧上网。平时在网上玩得 不亦乐乎的他,此时被内心蒙上的厚厚阴 云压得喘不过气来,根本没心思上网。

  好不容易捱到晚上9点,他又回到地下车库,将车停到了更隐蔽的位置后,贺豹就一直坐在车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妻子那辆奔驰车。

  暧昧涌动埋隐患 妒火攻心方寸乱

  20多分钟后,只见肖婉和一个中年男子一前一后从电梯里出来了。贺豹定睛一看,那人正是上次肖婉从日本回来,和她一起走出机场的那个男人,他不由得怒火中烧,断定二人关系不寻常。

  据案发后肖婉证实, 此人是她的上司,时年41岁的梅良,他是成都总公司的 总,又是川东北片区的总经理,负责南充和广安片区的工作,平时租住在顺庆区府悦小区。肖婉承认因为工作关系,她与梅良平时接触比较频繁,二人关系比较暧昧,但并无越轨行为。2018年3月27日下午3点钟左右,她将车停到1227广场 地下车库后,就和梅良谈工作的事,一直谈到下午 6 点,然后就到附近吃了晚饭。

  当天下午,贺豹给她打过电话,她告诉贺豹自己在滨江天地,没有说在1227广场。9点半吃完晚饭后,她准备回家,梅良送她到了地下停车场,两人站在她车子副驾驶室外面,相互拥抱了一下。此时,这一亲昵的一幕让不远处的贺豹妒火中烧。贺豹坐在自己的车里,见二人随后都把挎包放在副驾驶位上,又双双上了后排座位。

  贺豹再也忍不住了,跳下车,走了几步后,转身打开副驾驶位的抽屉,拿出从网上购买的“野外生存刀”,气冲冲地奔到奔驰车前面。据肖婉案发后陈述, 她上车后坐在 驾驶室后面的位置上,梅良也上了车,坐在她右侧的座位上,并随手关了车门。因为舍不得离开,她靠在了梅良肩膀上。就在此时,她突然看见贺豹从车子前面气冲冲地闯过来,二人迅速分开身,梅良还没来得及说话,后排座的车门便被贺豹一把拉开了。

  痛下杀手酿惨祸 三败俱伤谁之过

  当时贺豹右手持刀,对准梅良胸腹部猛刺,一连捅了20多刀。因车内空间狭窄,梅良无处躲藏,很快便 倒在了座位上。肖婉惊呆了,半晌才回过神来,打开左后侧车门跳下车,跑过去把贺豹拉开。见梅良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肚皮在汩汩地冒着血,慢慢冷静下来的贺豹慌了神,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说自己捅伤了人,要求赶快救人。二人随即开车将梅良送到了市中心医院。当晚,医生宣布梅良不治身亡。

  经法医鉴定,梅良胸部有3处创口,腹部有8处创口,全身另有10余处创口,因多器官及血管损伤致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完此案认为, 被告人贺豹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贺豹作案后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系自首,依法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贺豹作案后即将被害人送医院抢救,虽最后被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但对被告人的积极救治行为可在量刑时酌情考虑。关于辩护人所提“被害人具有明显过错”的辩护意见,经查,被告人贺豹供述怀疑妻子有外遇,看见妻子和被害人相互拥抱,但现有证据无法确实、充分地证明被害人自身有过错,故对该辩护意见不予采信。鉴于本案系婚恋纠纷引起,在量刑时酌情予以考虑。

  近日,该院 一审依法判处贺豹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有外遇 GPS 地下车库

上一篇:诺奖新得主凯林:希望20年后能控制住大部分癌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