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泾河新城招商引资结硕果 陕西国储物流园助力产业布局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10-29 13:27:08
[摘要]10月28日,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

  10月28日,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举行。未来,泾河新城将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共同努力,推动陕西国储物流园在泾河新城的蓬勃发展。同时,作为该物流园首个入驻项目——国储·钢联物联网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也签约落户泾河新城,既是泾河新城招商引资落地生效的又一成果,也是国储陕西局优化产业布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image.png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党组书记、局长关路林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陕西局副局长阎红兵,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红等出席仪式。活动由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主持。

image.png

  据悉,作为泾河新城的物流枢纽产业项目,陕西国储物流园将致力于打造成特大型现代服务业园及一流综合物流园。上海钢联物联网与陕西国储秦之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打造的国储·钢联物联网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全部竣工达产后,预计年钢材吞吐量260万吨,营业额110亿元,年纳税规模达1.5亿元,同时能够创造1500个就业机会。

  关路林在致辞中表示,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正式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储·钢联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项目也同时签约入驻,这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推动央地融合发展、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建设和大西安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区域发展。希望各方继续努力,秉持诚信共赢的原则推动合作项目行稳致远,结出丰硕成果。

image.png

  张宏伟在致辞中表示,项目的签约落地对进一步优化泾河新城现代产业体系和布局,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泾河新城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坚持一线指挥,一线办公,一抓到底,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见效,为大西安新中心建设作出泾河贡献。

  朱军红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通过这次强强合作,将会进一步提升区域仓储、加工、配送服务水平个,同时带动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将配套完成运营人员、仓储系统以及前期招商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投入运营。

image.png

  陕西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关琪在发言中表示,陕西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部核心物流基地项目的投资方及实施方,将鼎力弘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企业精神,为将陕西国储物流园区打造成特大型现代服务业园区及一流综合物流园区,为促进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陕西国储秦之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义在发言中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大力推进项目进程,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效益运行。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在物流园寻找到更多的商机,不断拓展合作的空间和领域,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目标。

  签约仪式上,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波和陕西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关琪,代表双方签署《陕西国储物流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国储秦之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义和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代表双方签署《国储·钢联物联网西部现代钢铁物流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据介绍,泾河新城作为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的五大组团之一,今年以来,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思路,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狠抓项目建设,持续强化“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影响力,新城产业竞争力、综合承载力、绿色发展力稳步增强,一个生态优良、环境优美、业态丰富、品质高端、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新城正在快速崛起。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咖齐聚 解码量子通信产业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