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橙派”榨橙汁机工作人员在发霉橙子里“挑好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陈团结 2019-10-29 18:50:03
[摘要]负责自助榨橙汁机运营的区域经理说,发霉的是不合规的橙子,都不会使用。

\

  丈夫陪孕妻去医院,无意间看到有人在一楼楼梯旁几筐发霉橙子里挑选橙子,怀疑挑出来的橙子被放入机器里。而负责自助榨橙汁机运营的区域经理说,发霉的是不合规的橙子,都不会使用。

  无意中发现有人从发霉的橙子里挑好的

  10月27日是周先生妻子的预产期,当天晚9时许,他陪妻子来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门诊部挂号做产检。“我们从二楼做完产假下楼时,妻子无意间看到一楼楼梯旁放了几框橙子,里面大部分都是发黑长毛的。”周先生说,当时有位女子在里面挑选橙子,而门诊部二楼就有一个自助榨橙汁机。

  周先生上前询问,女子说她在把好的挑出来,坏的就扔了。“我听了后更生气,就问她,给自己孩子买橙子时会从一堆发霉的橙子里挑好的吗?她就没再说话了。”随后,周先生陪妻子去做其他检查,结束后,又在住院部一楼大厅看到刚才那位女子正在往另一台自助榨橙汁机里放橙子,怀疑这些橙子就是刚才挑出来的。

  周先生说他觉得很气愤,便拍了视频,事后也给12345打电话投诉了此事。

  10月29日,华商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楼梯旁有3框橙子,里面有大量发霉长毛、溃烂的橙子,还有几框是好的,一位女士在从装有发霉橙子的框里挑选橙子,并说:“这是挑出来要扔掉的,不是往机子里放的。”

  29日上午,记者来到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住院部,一楼大厅大门侧边摆放了一台名为“新橙派果汁机器人”的自助榨橙汁机,通过透明玻璃能看到机器内有约10个橙子,均无异样。记者现场购买时看到,橙子被机器自动削皮后榨汁,未看到清洗橙子的步骤。随后,在门诊部二楼看到另一台自助榨橙汁机,同样通过透明玻璃能看到机器内有约10个橙子,个别橙子表面有黑斑。

  运营方:清理发霉橙子,未投入使用

  10月29日下午,根据记者现场扫码付款界面中,可以看到客服电话及“祈飞科技有限公司”字样,记者拨打客服电话,接听人自称是负责管理运营医院两台自助榨橙汁机的区域经理雷先生,他说,他们公司是加盟后在医院投放两台机器,最近选用的橙子都是云南产的,而且橙子的大小、颜色等都是有要求,收到货后也会在公司的冷库中保存,但因为供货商送错了几箱橙子,导致机器无法使用,“本来是等着供货商现场查看,所以一直放在门诊部,因其他原因没有及时清理导致发霉,我们人是去清理这批橙子的,都未放入机器内。”

  “我们的水果都是新鲜的,机器也是透明的,不可能把发霉的水果放进去,而且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更换货物、清洗设备,水果和榨汁设备都经过高温清洗,购买时是看不到清洗橙子的步骤。”雷先生说,公司也在相关部门有备案,平时医院和食药部门也会进行检查。

  随后,记者联系到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席王食药所,工作人员回复说,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但市场投放榨汁机需要备案,食药监相关部门平时也会进行检查。

  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门诊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看到过自助机的工作人员换货,医院应该也有人管理,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橙派 榨汁

上一篇:西安男子交了定金买宝马却发现无法办贷款 定金迟迟不给退 下一篇:西安再建9个信用乡村 为村民开通创业贷款绿色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