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宾馆内多人殴打一男孩 旬邑警方介入5名涉案人员全部归案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30 07:10:21
[摘要]10月28日下午,“一群男孩在宾馆中对另一男孩进行殴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事件发生在旬邑县太村镇一宾馆,打人者系社会青年,被打孩子为太村中学初二学生(华商报10月29日B02版报道)。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0月28日下午,“一群男孩在宾馆中对另一男孩进行殴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事件发生在旬邑县太村镇一宾馆,打人者系社会青年,被打孩子为太村中学初二学生(华商报10月29日B02版报道)。目前,5名涉案人员全部归案,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受害者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旬邑县委、县政府昨日早上发布通报称,10月26日14时许,旬邑县公安局太村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网上发现有孩子遭多人殴打的视频。接到举报后,旬邑县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一是由县公安局负责,立即组织警力,快速查办案件,坚决依法处置;二是由县教育局负责,迅速在全县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切实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坚决防止此类案件再次发生;三是由县委政法委负责,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此前,除了一段打人视频外,另有一段一名男孩躺在病床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地村民称,视频中的男孩系被打者,目前在旬邑县人民医院治疗。10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旬邑县人民医院骨科病房,并找到视频中所显示的病床。经核实,病床上的10岁男孩并非被打男孩,系有人误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旬邑县 男孩

上一篇:“国宝”朱鹮连续数天出现在渭河滩上 系武功首次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