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华山“三特索道杯”摄影大赛即将启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0-30 13:31:05
[摘要]近日,记者从华山文化产业促进会获悉,11月1日,华山“三特索道杯”摄影大赛将在华山东线旅游目的地盛大启动。此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光影华山、定格瞬间”,该活动由陕西华山三特索道有限公司主办、华山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

image.png

  近日,记者从华山文化产业促进会获悉,11月1日,华山“三特索道杯”摄影大赛将在华山东线旅游目的地盛大启动。此次摄影大赛的主题为“光影华山、定格瞬间”,该活动由陕西华山三特索道有限公司主办、华山文化产业促进会承办。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将面向全国所有旅游摄影爱好者征稿,并采用网上报名和线下报名两种方式进行投稿。同时,邀请国内知名摄影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根据据参赛要求和作品要求,利用网络评比的方式,筛选入围作品在网络上进行展出,供网民及各大摄影爱好者监督、学习、交流,以确保公平、公正的原则。

image.png

  最后将邀请国内著名摄影家以及相关人员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进行简要的点评。同时也将为所有获奖的摄影爱好者进行颁奖,并及时进行后期的新闻报道与网络发布。

image.png

  华山雄冠五岳,壁立千仞,著名的五岳之一,自古以来被誉为“奇险天下第一山”。近些年,华山以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文化内涵,已成为国内外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看华山奇妙的风光,品“华山论剑”之武侠精神,赏华山标志性美景,已成为千万游客的向往和追求,期待您用镜头定格华山险峻之美。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三特索道杯” 摄影

上一篇:两部重要外墙外保温工程技术标准宣贯会 在陕西西安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