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坛东路天坛小区北侧小平房是违建吗?执法局已下令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30 13:39:37
[摘要]天坛东路天坛小区边一排小平房,市民不知是否属于违建?日前,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已对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

  近日,有市民反映,天坛东路天坛小区,靠天坛东路边盖了一排小平房,这里本来是楼梯宽阔的公共休闲区,不知是否属于违建?

  对此,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表示,经现场核实,天坛小区北侧有一排一层共计15间的砖混结构房屋,面积448平方米,系该小区物管人员私自搭建。

  曲江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已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转发《关于违法建设认定的函》(西规曲认函2019【4537】号),建议对该处违建予以拆除并责令其自行恢复原貌。对此违法建设,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曲江分局已对其下达行政处罚预先告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下一步将依法有序处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坛小区 平房 违建

上一篇:西安234路公交车两站间隔太长 石化大道有望加设一站 下一篇:雁塔区204所西侧规划路啥时正式通车?市政:已通车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