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明两天云量增多 陕西大部分地区将迎降雨天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31 07:24:28
[摘要]昨天西安天气晴好,早晨西安最低气温9.7℃,比前两天升温了。一整天,古城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中午的气温回升明显,13时后气温突破了20℃,最高气温达到22.4℃。

  昨天西安天气晴好,早晨西安最低气温9.7℃,比前两天升温了。一整天,古城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中午的气温回升明显,13时后气温突破了20℃,最高气温达到22.4℃。

  可惜,这样的好天气,今明两天可能没有了,今明云量增多,阳光被云遮挡,我省大部分地方将迎来降雨天气,少了阳光的天气,会感觉到有点阴冷。

  最新的预报显示,31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小阵雨。11月1日全省阴天,陕北有小雨,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阵雨。11月2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东部、渭南的部分地方有小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8℃~18℃

明天 阴有小雨 8℃~14℃

后天 阴转多云 8℃~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增多 降雨天气 小阵雨

上一篇:西安市委5个巡察组进驻市委外事办等11家单位开展巡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