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心痛!吉祥村未成年少女民房内卖淫 反抗无果后被迫带伤营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10-31 17:23:58
[摘要]2016年8月至2017年4月,被告人杨某租赁雁塔区吉祥村两间民房作为卖淫活动场所,并通过李某(已判决)招募多名卖淫女,组织卖淫女在该民房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2016年8月至2017年4月,被告人杨某租赁雁塔区吉祥村两间民房作为卖淫活动场所,并通过李某(已判决)招募多名卖淫女,组织卖淫女在该民房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2016年12月,段某(女,17岁)经男友介绍到杨某处卖淫。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李某先后介绍蒋某(女,16岁)、王某(女,14岁)、陈某(女,14岁)至杨某处卖淫。四名卖淫女卖淫时,杨某负责在周围看守、望风,遇有民警巡查时及时通风报信。卖淫女在收取嫖资后上交给杨某,每天由杨某按照四六比例分成(每次性服务收取嫖资150元,杨某分得60元,卖淫女分得90元,其中蒋某又将其所获嫖资全部交给李某,王某、陈某将其所获嫖资的一半交给李某)。其间,因王某、陈某不愿继续卖淫,李某对二人进行殴打、威胁,强迫二人继续卖淫,后二人带伤仍在杨某处从事卖淫活动。

  2017年4月14日,民警在吉祥村将正在招嫖拉客的王某、陈某、段某当场查获。同年8月3日,杨某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主要涉案事实。

  雁塔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4年3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心痛 吉祥村 卖淫

上一篇:追踪 | 与父亲争吵怄气 22岁小伙当面喝百草枯抢救无效死亡 下一篇:西郊丰盛园小区内一培训班退租停课 多名家长退费无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