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县姜村中心小学厕所影墙坍塌 俩11岁男生砸中一人不治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1 07:13:27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赵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042.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赵臻)10月30日下午,乾县姜村中心小学男生厕所一堵影墙坍塌,导致两名男生受伤,其中一孩子送医抢救无效,不幸身亡。目前,当地已成立调查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孩子们上厕所时影墙突然坍塌

  10月3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乾县姜村镇一村民。据她介绍,她的孩子就在姜村中心小学上学,出事的是男生厕所,“就是进了厕所门后,用来遮挡隐私的那堵影墙坍塌,两名小男孩当时在上厕所不幸被砸中,好像都是六年级学生,其中一个孩子送到医院没救过来,另一个孩子在乾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下午3时许,姜村中心小学的大门紧闭。记者进入时,几名工作人员称需要联系教育部门,其中一人还称,目前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据了解,事发前该校正准备开心理辅导课,让学生们去上厕所后集合,没想到就出事了。“大家心里都很难受。现在倒塌的墙体已被围挡,并有专人引导学校上厕所。”工作人员说,不幸身亡的孩子在校表现很好,学习成绩优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乾县 姜村中心小学 影墙坍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