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解放军3名飞行员坠机身亡 国防部:英雄已逝精神长存

要闻 环球网 2019-11-01 08:46:22
[摘要]10月11日,驻湖南陆军某部按计划组织夜间飞行训练,机长龚大川、副驾驶罗伟、空中机械师温伟彬所在机组,在飞行至湖南省怀化市某地,飞机突发机械故障坠毁,机组3人壮烈牺牲。

  针对近日解放军某机组坠机,3名飞行员牺牲的报道,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31日表示,10月11日,驻湖南陆军某部按计划组织夜间飞行训练,机长龚大川、副驾驶罗伟、空中机械师温伟彬所在机组,在飞行至湖南省怀化市某地,飞机突发机械故障坠毁,机组3人壮烈牺牲。

2019_10_31_e94d454e8f7c4f078e1bbcc337f5447b.jpeg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 图源:国防部官网

  吴谦说:“我们对战友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对烈士家属表示诚挚慰问。每次听到战友牺牲的消息,总是令我心痛不已。英雄已逝,精神长存,对于千千万万为了人民利益而壮烈牺牲的烈士,共和国不会忘记。”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解放军 飞行员 坠机身亡

上一篇:河南一高校辅导员推旷课罚“集100个赞”:警示其他学生 下一篇:40名大学生因旷课太多被学校退学 教育部回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