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热力与物业没谈拢收费比例 兰乔圣菲业主无处缴纳供暖费干着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1 10:3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01104714.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眼看就要供暖了,我们现在给物业交供暖费他们却不收,到时候无法及时供暖,我们冬天怎么过啊?”10月30日,西安兰乔圣菲的业主张女士向华商网记者反映,小区物业由于一直和供暖公司不能达成协议,业主们现在缴费无门,今年小区很可能无法正常供暖。

  物业公司与明德热力公司无法就供暖达成协议

  小区业主张女士告诉记者:“上周10月25日,小区物业张贴了一张关于今年供采暖的通知,通知我们因为与陕西明德热力公司一直未能签订供热合同,才导致如今小区供暖收费无法正常的开展。”

  通知上面写到,兰乔圣菲物业服务中心声称:“由于陕西明德热力提出了没有任何法律法规依据的‘包费制’合同。”导致现如今双方不能协商一致。这项“包费制”合同,要求物业公司在2019年-2020年供暖季期间,最低按照83%的供暖比例包费。物业认为这种做法已严重侵害小区业主的共同利益,也严重违背合同签订的公平原则,因此双方合同签订陷入僵局。

  据了解,兰乔圣菲物业今年8月和10月向明德热力公司提交了关于供暖直供到户的申请函和供暖协调函,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明德热力的任何回复意见。由于小区内业主普遍担心今年可能无法正常供暖,因此曾在29日召集业主共同商讨此事,但是并没有得出一致意见。

  有部分业主曾经尝试与明德热力沟通,张女士说:“明德热力的人根本不接待我们,他们说这件事只会与小区物业沟通。”明德热力向业主强调只需要按照正常的费用缴纳即可,但是物业称明德热力所提出83%供暖比例的“包费制”不是正常收费,因此一直拒收业主供暖费。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热力 兰乔圣菲小区 供暖 “包费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