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着力建设服务型党员队伍,经开区经发景观党支部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1 13:27:31
[摘要]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0月23日,经开区经发景观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经发景观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白桦林居小区开展走访慰问,为常年患病、家庭困难的老人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0月23日,经开区经发景观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经发景观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白桦林居小区开展走访慰问,为常年患病、家庭困难的老人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image.png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白桦林居小区开展了捡拾烟头、清扫地面活动,对道路、绿植花丛、树干下的烟头、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向小区居民积极宣传环境卫生保护观念,劝导群众摒弃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image.png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集中展示了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员们更深层次地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拉近加强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真正做到立足群众、服务于群众。

  经发景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续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意识,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着力建设一支服务型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幸福经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建设 党员 队伍 社区

上一篇:西安市特检院领导赴经开区内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