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老人年事已高无法出门补办证件 雁塔民警上门办理获点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1 15:29:3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01153430.jpg

  类似这样需要上门办证服务的人在辖区还有很多,一辆警车、一台相机、一台指纹仪,几年来陪着小寨路派出所户籍民警,联络了近百名服务对象,用心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行动不便的人们送上贴心的服务,为他们送上了最及时的补办证件,帮助他们解了燃眉之急,深得社区群众好评。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实施多项便民利民新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践行“户籍连万家,小事连民心”的工作理念,针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的方式,力求做到“工作有时限,服务不打烊”。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补办证件 上门办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