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递网点在甘家寨小区里三轮进一次要收2元 这钱该收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1 18:20: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快递员工作的快递网点在甘家寨小区内,每天外出送货会进出小区多趟,但从11月1日开始三轮车进入甘家寨小区一次就要收2元的门禁管理费,小区称是为了安全,但这钱该收吗?

  快递员:进小区一次收两元 太贵了

  陈先生是一名快递员,工作的快递网点在西安市甘家寨小区内,在这里工作两年多,每次骑三轮车进出小区都无人阻拦更没有收过费用。11月1日中午12时许,陈先生骑三轮车进入小区时,突然被门卫拦下并被要求支付门禁费用。

  “我骑三轮车从小区东门进去时,门卫说要交2元才能进小区,不然不让进,我就用微信扫码付了2元。”陈先生说,一周前曾收到过小区的通知称之后三轮车进去小区将收费,11月1日开始执行。

  华商报记者看到,甘家寨小区门口摆放的通告牌上写着,机动三轮车已严重影响到社区的环境秩序以及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即日起对进出社区的各种三轮车辆进行管理,收费方式为单次2元,并有限速、禁止乱停乱放等规定,该管理制度于11月1日正式施行,落款为甘家寨社区居委会。

  陈先生说,收费可以理解,但这太贵了,天地源枫林绿洲小区3个月才收5元,而且他们的快递网点至少有25辆三轮车,每天都会进出小区送货,每人每天送1-4趟货,公司每天的门禁费就要一两百元。

  陈先生的同事王先生说,截止11月1日下午3时,他已经交了4元了。“我进出了两次,交了两次钱,但只有一次给了我收据,是一个小条子,我们老板也跟社区协商过,但没啥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网点 甘家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