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实施“控烟令”一周年 5万余人被责令整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02 19:50:00
[摘要]《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实施一周年,责令整改个人5万余人。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1月1日,《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实施一周年,截至9月30日,12345热线共受理控烟问题4900余人次,全市出动执法人员16.2万余人次,监督检查场所26.9万余家,发放执法文书1.4万余份,责令整改个人5万余人,责令整改单位2.1万余家。

  11月1日,西安市爱卫会办公室在大雁塔北广场举行了“无烟西安 健康生活——《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实施一周年”大型活动,播放了短片《西安控烟这一年》,介绍了自2018年11月1日《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实施以来,西安市在组织管理、宣传教育、执法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西安市餐饮协会代表宣读了《控烟倡议》,号召全市各行业共同参与控烟工作,确保公共场所全面禁烟得到有效落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控烟 整改

上一篇:陕西24部门联合发文合力推进老年宜居环境建设 住行医养要适老 下一篇:女孩被迫分手将“七天男友”起诉至法院 索要曾赠其手机等礼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