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套路深!西安一男子网购假宝马车钥匙 就为行骗“借”手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2019-11-02 08:06:56
[摘要]张女士和丈夫在西安新城区开了一家小面馆。该男子拨通电话后,称面馆里信号不好,边打电话边往外走。

  张女士和丈夫在西安新城区开了一家小面馆。从今年8月份开始,一名20岁出头的小伙经常来面馆吃油泼面,吃面时还将一个带有“宝马”标志的车钥匙放在饭桌上。3个月后,该男子和女老板混了个脸熟。

  10月22日中午,该男子和往常一样来到面馆。吃完面后却一直没走,说等朋友来送钱。直到当晚8点40分许,该男子对张女士说:“出门太着急,忘了拿手机,和朋友约好给我送2万元到面馆,这样,宝马车钥匙押给你,借你手机给我朋友打个电话。”“你是常客了,面钱就免单了,手机给你用……”张女士当时没多想,便将手机借给了他。

  该男子拨通电话后,称面馆里信号不好,边打电话边往外走。走到外面后,趁机混在人流中逃走了。张女士一直等了两个小时,也没见该男子回来。当晚11点30分,张女士回家后用丈夫的手机查看当天收入时,发现自己的支付宝上被人刷走2.6万元,于是来到新城公安东五路派出所报案。

  警方立即介入侦查,在调取方圆5公里的视频后,发现该男子已逃往咸阳市某酒店,于23日晚9点将其抓获,张女士的手机和2.6万元被悉数追回。经审讯,嫌疑人王某所持的“宝马”车钥匙,竟是在网上购买的诈骗道具。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拘。警方已经刑拘嫌疑人追回受害人损失2.6万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 车钥匙 面馆 支付宝

上一篇:陕西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调研永兴坊 强调:工会应当好职工“娘家人” 下一篇:西安全面执行城市“啄木鸟”办法 市民投诉每月最高奖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