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今天举行 入场身份验证采用人脸识别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11-02 08:12:29
[摘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1月2日举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本次考试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入场身份验证,女性考生尽量不要化妆,所有考生务必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行入场身份验证。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1月2日举行,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本次考试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入场身份验证,女性考生尽量不要化妆,所有考生务必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行入场身份验证。

  考试规则明确,准考证(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考试网自行下载)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有效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如发现照片信息不全、姓名与身份证不相符等情况,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参考考区的考试机构更正。

  11月2日上午,渭南市将举办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临渭区杜桥中学考点在比赛区域内,该考点考生务必在8:00前进入考点。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 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自觉接受入场检查,严禁将通信工具带入考场,通信工具带入考场按作弊处理。

  记者同时了解到,自去年起,全国“教师资格证热”一直高涨。2016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国考报名人数共有260万。2017年这一数据为410万人,2018年达到651万人。而今年预测数据将近1000万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小学教师 笔试 资格考试

上一篇:陕西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调研永兴坊 强调:工会应当好职工“娘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