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下午西北狼迎来收官战 坐镇主场迎战川足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9-11-02 08:32:13
[摘要]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四川FC,谁将成为球迷心中最具人气的球星,这三大悬念届时都将揭晓。

  今天下午,2019赛季中甲联赛就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四川FC。西北狼能否拿下急需保级的川足,用胜利结束“中甲一年级”征程,联赛最终排名第几,谁将成为球迷心中最具人气的球星,这三大悬念届时都将揭晓。

  末轮能否赢球

  中甲进入最后一轮,上海申鑫已经提前降级,而辽宁宏运则占据一个升降级附加赛名额,另外一支需要通过附加赛完成保级的球队将在新疆雪豹、四川FC和南通支云之间产生。陕西大秦之水队又将面临一场硬仗,四川FC目前积31分,排名倒数第四,只比南通支云高出1分,也就是说如果末轮不能赢球,而南通队取胜,那么川足就只能去参加附加赛。

  四川FC急需3分自救,而陕西大秦之水队也期待用一场胜利来为本赛季画上句号。自从9月21日主场拿下贵州恒丰后,西北狼客场输南通支云,主场不敌长春亚泰,客场平新疆雪豹,已经连续三轮未尝胜利的味道。对于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球员都渴望赢球,主帅王波表示:“之前几轮比赛,队员们都很拼,包括上场最后时刻进球被吹,结果很遗憾。最后一轮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用胜利来为本赛季联赛画上一个句号!”

  联赛排名第几

  对于陕西足球来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陕西大秦之水首登中甲联赛,打出了西北狼的狼威,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的上座率更是遥遥领先其他赛区。作为“中甲一年级新生”,陕足今年首要目标就是保级,在赛季初准备工作不足,引援仓促的大背景下,西北狼敢打敢拼,提前七轮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的悬念就变成了最终排名第几。

  从目前形势来看,陕足以12胜5平12负积41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九,比梅州客家多出5分,比北京北体大队少2分,末轮北体大对阵实力强劲,急于冲超的贵州恒丰,即便是主场作战,要想拿分难度依然很大,而如果西北狼主场战胜川足,则排名会上升到联赛第八。征战中甲第一年,陕西大秦之水队能排名联赛中游,这个成绩也足以让球迷们满意。省球迷协会名誉会长柯兴平坦言:“球队第一年很不容易,但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尤其是我们打强队时那种精神真正显示出西北狼的血性!”

  人气球星是谁

  今天下午2点半,陕川大战即将打响,由于这是2019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比赛本身也被赋予了更多内涵。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颁发一些奖项,其中由球迷评选的最具人气球员奖引起广泛关注。有球迷推荐陕西狼娃王尔卓,有球迷则把杨贺当成自己心中的偶像,还有球迷看好老将杨昊、阎峰,外援奥斯卡的球迷也很多,人气球星是谁,答案即将出炉。

  为了答谢广大球迷以及社会各界对球队的支持,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还特意安排了赠送礼品的环节。俱乐部高层表示:“这一年来风风雨雨,球队很不容易,最终完成了保级任务。我们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感谢球迷,感恩所有支持球队的企业以及为陕西足球努力付出的社会各界人士!”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四川 中甲

上一篇:套路深!西安一男子网购假宝马车钥匙 就为行骗“借”手机 下一篇:CBA揭幕战广东9分击败辽宁 姚明为联赛注入实干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