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银杏树叶泛黄西安秋色引人入胜 放下手机关掉电脑就能看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2 16:30: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忙碌了一周,终于迎来周末。不少西安上班族利用这周末的好时机,休息放松,聚会、聚餐。

  在建工路附近一处路边,银杏树叶看上去已经泛黄了。有的地方落叶很多,吸引了不少喜欢美丽的年轻人拍照。

  还记得《长安十二时辰》里面张小敬吃柿子吗?最近柿子陆续成熟,不少地方已经开始销售了。在金花路附近一处公园里,不少市民趁着周末锻炼、放松,有的带孩子出来遛弯,路边一处地方的柿子树就吸引了几位年轻人拍照。可以看到,树上挂满了柿子,看上去硕果累累。有人一会拍红叶一会拍柿子,感叹这风景美。

  西安80后上班族杨先生就带着家人一起逛公园、逛商场,跟外界接触一下适当放松,然后继续去单位加班工作。他说最近工作很忙,大脑一直在思考感觉有点累。跟他类似,上班族李先生说年底事情多,最近有点累。给客户服务做企业策划方案已经前后忙碌了半个月,对方要求比较高也比较详细,发了几个版本对方都说不够精致,感觉还是不太好,让再修改。他说可能年龄大了精力不够用,也可能自己真的不适合做这些琐碎的工作了,就是那些事情一直拖着没法推进,希望尽快完成,大家都能够放松。

  其实,从10月底开始西安很多地方都有了秋天的景象。放下手机,关掉电脑就能看到,秋天的美景其实就在身边。

  秋风吹过,有的地方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有的景象。人们经常说起落叶归根,平时可能没什么感觉,当看到那一片片落叶铺满大地的时候,或许就能够明白落叶归根真正的意义。不过,随着季节变换,等到明年春天,又会枝繁叶茂。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银杏树 柿子 引人入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