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拘禁抢骗“应聘”大学生 恶势力集团21人西安受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3 08:27:1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4106.jpg

  30余名被害人被解救

  庭审将持续两天

  据悉,该集团违法所得主要用于支付定期在高档KTV召开会议及消费的费用,支付8个窝点成员租房及生活费用,支付成员工资、奖金等,以维系犯罪集团的延续和发展。该集团通过实施抢劫、非法拘禁等暴力犯罪行为,控制在北里王村、广大门村一带设立的多个窝点3年之久。公安机关多次清查,被害人亲属到窝点附近经常寻找被害人,对相关区域社会综合治理工作造成影响。涉及来自云、贵、川一带数十名被害人,被害人长期被控制在封闭的空间内,被害人家属因孩子失联多方寻找,给被害人及家庭正常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2018年8月6日,公安机关根据情报线索,一举破获该组织8个窝点,解救出30余名被害人,杨某来等21名被告人先后落网,并成功追缴到部分涉案财产。该集团被控抢劫28起,劫取47万余元;诈骗6起,骗取财物30万余元;非法拘禁2起。

  11月2日,西安市莲湖区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因案情复杂,庭审预计将持续两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被害人 应聘 恶势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