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富姐"欠百万债务 5旬女友跑路原是已婚妈妈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1-03 10:50:32
[摘要]王先生最近遭遇了人生的低谷,恋爱三年的女友竟让自己背负了一百多万的巨额债务。

  王先生最近遭遇了人生的低谷,恋爱三年的女友竟让自己背负了一百多万的巨额债务。现在不仅自己的钱被卷跑,而且更让他气愤的是,他发现女友竟然另有家庭。

屏幕快照2019-11-03上午8.13.51.png

  单身交友群认识 女子倒追事主

  王先生今年47岁,罗女士50岁。3年前的圣诞节,王先生与罗女士在一个单身交友群里相识。王先生说,见过几次面后,罗女士就开始倒追他,后来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

  据朋友介绍,罗女士来头可不小,在深圳拥有一栋房子用于出租,每月租金收入就有几万元,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富姐”。此外罗女士对外称,自己以前也交过男朋友,不过对方都是奔着钱来的,后来就分手了。

屏幕快照2019-11-03上午8.14.22.png

  “女友”急用钱 男方借了100多万 结果一去不归

  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同居了,并以“老公老婆”相称。王先生说,今年年初,“富姐”罗女士突然提出自己周转困难,急需用钱,于是罗女士就怂恿王先生,通过一名所谓的“贷款专家”,借了100多万。

  王先生说,上周日,罗女士收拾了家里值钱的金银细软,就出门了,之后再也没回来过,打电话也时常不接。王先生表示,现在一个月还款就要一万多,自己实在负担不起。

  谁知但更大的冲击还在后面,王先生说,罗女士现在也索性承认,其实她是有老公的,还有两个小孩。王先生表示,如果他事前知道这些情况,是绝不可能和一个有夫之妇在一起的。

屏幕快照 2019-11-03 上午8.15.26.png

  “女友”不告而别 王先生内心除了悲愤还有“十万个为什么”

  王先生拨通了罗女士的电话。罗女士表示,她之前因为帮别人作担保,背负了巨额债务,王先生借的这一百多万,全部用来还债了,可还是“杯水车薪”。罗女士也承认自己已经“跑路”,还曾怂恿王先生一起“跑”。

  王先生表示,他不愿意跑路,哪怕是要让自己去坐牢,也愿意清清白白的,不想过着暗无天日、躲躲藏藏的生活。

屏幕快照 2019-11-03 上午8.14.28.png

  律师:通过司法途径 向对方索要借款

  如今钱没了,还欠了一身债,王先生还能怎么办呢?律师表示,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女士承担还款责任。目前,王先生已经报警。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富姐 跑路

上一篇:拿走5个亿自首时只剩1000多 曾经风光的女强人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