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母亲街头追赶60岁男子 大喊:“他猥亵我的女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03 11:39:10
[摘要]西安的陆女士街头狂追一男子,原因是该男子试图猥亵陆女士的女儿。

  至今,提起这事,陆女士还气愤不已。

  陆女士住在西安市长乐路上,她女儿今年12岁,上6年级,每个周末都会去沁水路补课。11月2日晚上7时许。她去接补课结束的女儿回家,走到沁水路和长乐路十字口附近时,迎面走过来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人行道比较窄,看见有人过来,我就拉着孩子避让,但男子直接就撞了上来,孩子给我说,男子摸了她。”

  陆女士说,她一听,一脚将男子踹开,男子爬起来就跑,“我拉着女儿就追他,追到长乐路的时候,一名路人帮忙拦住了男子,我揪住他,让道歉。”让陆女士没想到的是,这时候,男子耍起了泼,在地上打滚,一会儿还跪在地上磕头,说,他咋了嘛,就抱了一下大腿。

  有人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十里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调查。

  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帮陆女士挡住男子的市民左先生,他说,看见陆女士和女儿追着男子,开始还以为3人在赶地铁,但听见陆女士大喊,“他猥亵我女儿,”就帮忙拦住了。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目前,他们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猥亵 街头

上一篇:30余人恶势力长期垄断东三爻地铁A口 目前已抓获15名嫌疑人 下一篇:点赞!拾荒妈妈捡到钱包交给快递员儿子 嘱咐一定要送去派出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