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点赞!拾荒妈妈捡到钱包交给快递员儿子 嘱咐一定要送去派出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3 12:3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拾荒妈妈捡到钱包,交给快递儿子,接下来----必须给他们点赞!

  10月30日一早,新府路派出所户籍室走进一个年轻人,穿着UU跑腿的外套。

  “您找人还是办理业务?”50岁的女民警魏伟热情的问他,“嗯,都不是,您看看这个,能不能帮忙找到这个人”,小伙子说着,递过来一个鼓鼓的钱包,魏警官打开一看,里面满满的插着许多银行卡,竟然还有身份证和驾驶证以及一些票据。

  “这是你捡的吗?”“不是,是我妈,她昨晚在熙地港拾荒时捡到的,这个丢钱包的人肯定很着急,妈妈让我早上赶快交给警察。”魏警官对小伙子说,“你放心,我们马上找失主,你留个联系方式吧,找到失主,人家也好谢谢你。”

  小伙子腼腆的笑了,说:“我叫景鹏飞,就是个快递小哥,妈妈说做好事不能图别人谢,我先走了,还有快递要帮忙送呢。”说着,小伙子就冲魏警官摆摆手,“谢谢警察阿姨啦”,说着话人就出了户籍室。

  魏警官拿出钱包里的身份证,先在身份证捡拾系统里给失主做了登记,又在户籍系统里查询失主的联系方式,均没有信息。魏警官没有气馁,继续通过其它系统进行信息查询,终于查到了失主杨先生的联系方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点赞 拾荒 钱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