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主定金交了多半年迟迟没开工 西安一装修公司却失联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3 18:20: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们不仅欠业主的钱、供应商的钱也欠了不少,中间还更换了法定代表人,找他们的业主有上百人,如今联系不上了。”11月2日,一位与西安零元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元素”)签订装修合同的业主表示。

  正在沟通装修事宜 对方联系不上了

  王先生和妻子购买了一套106平方米的房子,去年年底看到了零元素的宣传,因为夫妻二人工作较忙,今年3月31日,就和零元素签订了全包合同,价格89960元,优惠后价格8万元。“当时装修公司说月底冲量优惠到8万元,我们就签了合同。”王先生说,

  这个价格对比其他公司也就是中等偏下一点,一共付了两笔订金一个是2000元一个是3000元,都是去年年底付的,签合同的时候又付了1.1万元。

  到了五六月份,原先联系的设计师离职,到了9月,打算开始装修,因为房子不打算自住就想改为半包简装,重新设计后只需要3万元,经过向物业申请装修,上周三的时候再联系了装修公司说改方案,对方说三天后出方案。

  上周五,王先生去了装修公司,对方表示,公司法定代表人变了,公司目前比较困难,当时还承诺没开工的尽快开工,周六的时候,王先生再次去了装修公司,这次,零元素已经是人去楼空。

  “当天来了好多业主,因为装修公司一个人都没有,业主们一怒之下,砸开了公司大门。”王先生说,进去后发现里面东西也基本搬空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零元素 装修 开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