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买家具数月未到货 去询问时发现早已“人去店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1-04 07:32:16
[摘要]等了几个月都没等到订购的新家具,后来竟发现早已“人去店空”。”  11月3日下午,美乐乐家居西北区域负责人谭经理表示,南二环店确实关了,属于公司店铺调整。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等了几个月都没等到订购的新家具,后来竟发现早已“人去店空”。

  55岁的张先生是西安人,去年底房子装修完后就着手买家具家电。今年4月份,在网上浏览家具时,弹出来一个“美乐乐家居”,点击进去看发现还有实体店,就去美乐乐家居南二环店选购了床、床垫、沙发及茶几柜等,共付了6500多元。“其中两张床和床垫8月底才送到家,其他东西还没有配送,去询问时才发现美乐乐家居南二环店已经关门了。”张先生说,“打电话询问时一会说厂里在参加会展,一会说公司物流出现问题,我等不及了就要求退钱,但从9月份一直拖到现在还没退。”

  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冯女士。家住西安的她8月份想给远在榆林的父母订购一套家具,在网上浏览家具时,有自称是美乐乐家居工作人员的人打来电话说还有实体店,冯女士就去美乐乐家居南二环店选购。“选了沙发、茶几、电视柜及餐桌等家具,一共14300元,当天就付了4300元定金,说好尾款等发货的时候再一次付清。”9月9日,冯女士付清尾款,与店家说好9月23日就发货,发货的前3天,当初带冯女士选购的店员打来电话说店关门了。

  “店员说我的货发给别人了,给我一个谭经理的联系方式,让找他去解决。”9月底,冯女士找谭经理要求退款,对方表示可以退款,还说三天后退款就能到账,但直到现在,仍未见任何退款。冯女士说,微信“美乐乐投诉群”共有14人,“我和其他5人一起去美乐乐北郊店找谭经理协商,但也没有结果,就在店里选了14300元的家具相抵。”

  11月3日下午,美乐乐家居西北区域负责人谭经理表示,南二环店确实关了,属于公司店铺调整。“之所以迟迟没发货,是公司物流出了问题,供货短缺,3日已和顾客协商了,可以换货或退钱,选择退钱的话等工作日再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家具 装修 美乐乐

上一篇:陕西煤业日赚3300万最赚钱 西安饮食增收不增利 下一篇:新药上市!针对阿尔茨海默病的“中国方案”出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