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桂林航空:乘客进驾驶舱 涉事机长终身停飞

来源:桂林航空 时间:2019-11-04 14:09:07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关于乘客进入飞机驾驶舱的事件说明

\

  女子晒飞机驾驶舱合影 多位飞行员:客机飞行中拍摄

  11月3日晚间,微博认证为“知名航空博主”的网友“确认信号”发布微博称,有无关旅客在商业航班中进入驾驶舱并在驾驶座就座。其配发的图片显示,一位着非航空制服、未带任何证件的年轻女性,在飞机驾驶舱中单手做“V”型手势拍照。

  多位飞行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根据网传图片中飞行通话频率、油门位置、存在水杯茶具等细节,基本可以判断网传女性是在客机飞行中拍摄的相关图片,此举已经严重违反航空运行规章和空防安全规定。

  女网红晒图进客机驾驶舱 网友:航班疑属桂林航空

  微博博主“确认信号”称,“真不敢相信在商业航班飞行中,让无关旅客上座的事情发生在中国民航,究竟是不是模拟机,模拟机能不能摆茶具,应该不用多解释吧?”


来源:桂林航空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飞机驾驶舱 飞行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