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测绘东路禁停提示牌倾斜 随时都会倒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1-04 14:23:23
[摘要]11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测绘东路北口路西,看到在距离测绘东路路牌南侧中煤物资家属院外有一高约4米测绘东路全线禁停提示牌,该提示牌从底部开始向人行道里侧方向倾斜,而且越高倾斜的越厉害。

  “这禁停提示牌咋歪了,万一倒下来压倒人咋办?”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测绘东路北口人行道上的禁停指示牌略微倾斜,希望地铁部门能尽快扶正,消除安全隐患。

  11月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测绘东路北口路西,看到在距离测绘东路路牌南侧中煤物资家属院外有一高约4米测绘东路全线禁停提示牌,该提示牌从底部开始向人行道里侧方向倾斜,而且越高倾斜的越厉害。同时,记者发现杆子底部的水泥有裂缝,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一名路过的行人表示,提示牌倾斜有一段时间了,好像是被车辆碰撞所致,“而且这杆子推一下就有晃动,要是倒下来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这一问题,11月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提示牌 倾斜

上一篇:西安东尚小区电梯故障 公示与特检院报告不一样? 下一篇:咸阳市湖滨佳园小区物业要增收损耗公摊费 是否合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