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农业总公司党委书记为水电公司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4 15:23:22
[摘要]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进主题教育做细做实,10月31日上午,经开区水电公司党支部邀请农业总公司党委书记赵晓,围绕“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进主题教育做细做实,10月31日上午,经开区水电公司党支部邀请农业总公司党委书记赵晓,围绕“坚守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赵晓从“不忘初心的时代之问、不忘初心的时代之题、不忘初心的时代之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和怎么去?”,“梦想路上的精神动力”等问题。党课中,赵晓激励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对水电公司下一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党课生动深入,条理清晰,引人思考,对水电公司今后的各项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一方面激发了水电公司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做表率的激情;另一方面也为帮助全体党员更加精准的把握主题教育,切实以主题教育为带动,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水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为公司进一步的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纪工委纪检监察员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督导。水电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听取了党课。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势如破竹 雷霆万钧 重拳打击非法传销 经开区“零”容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