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委领导赴雪花啤酒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4 15:24:02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经开区党工委有关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水利赴雪花啤酒(西安)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按照经开区党工委有关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水利赴雪花啤酒(西安)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走访。此次调研采取现场查看、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的形式,应急管理局、发改局、质监经开分局、交警经开大队、消防经开大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可口可乐、西部超导、华臻汽车、博世力士乐、西航莱特、凤城十路加油站等12家区内企业代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方法和要求。随后,企业代表逐一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先进经验、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加强教育培训、推动应急联动体系建设、特种设备、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建议,质监经开分局、交警经开大队、消防经开大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水利对参加调研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负责人将安全稳定始终作为第一职责,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第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制度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第二,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发现问题有眼睛、解决问题有抓手、工作措施有保障,从法律法规、人财物、制度建设等方面落实,建立完善大安全。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势如破竹 雷霆万钧 重拳打击非法传销 经开区“零”容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