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赴企业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1-04 15:25:10
[摘要]10月30日至31日,西安经开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分别赴六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统计数据核查工作,重点核查企业是否存在漏报产值或虚报收入的情况。
\

  10月30日至31日,西安经开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分别赴六家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统计数据核查工作,重点核查企业是否存在漏报产值或虚报收入的情况。

  经过对六家企业1至9月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产值计算原始依据、收入明细账的核查,发现存在实际产值与上报产值有差异、企业统计台账不完备、产值计算原始依据不留存的情况。核查组对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并将持续跟进企业问题整改情况,帮助企业完善和解决统计数据的质量问题。

  与此同时,西安经开区还检查了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对统计工作重视情况;对2019年常规报表主要统计指标及单位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的了解程度,并现场检查统计人员系统操作熟练程度。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势如破竹 雷霆万钧 重拳打击非法传销 经开区“零”容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