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1-04 15:28:52
[摘要]“文明上网,是我们每个网民都必须认识到的,我们既是网络信息的生产者和传播者,也是网络信息的享用者。我们应该自觉抵制各种网上不良行为,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10月31日,参加“倡议文明上网,承诺网上文明,共建文明网络”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位志愿者感慨的说。

“文明上网,是我们每个网民都必须认识到的,我们既是网络信息的生产者和传播者,也是网络信息的享用者。我们应该自觉抵制各种网上不良行为,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10月31日,参加“倡议文明上网,承诺网上文明,共建文明网络”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位志愿者感慨的说。

  当日,高新区网信办联合文明办在枫林绿洲社区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路人、商户等讲解了当前发生的网络谣言、网络暴力及网络虚假信息传播等典型案例,宣传文明上网的有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发放了“文明高新宣传手册”,加深大家对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意识。同时,引导大家做文明上网的“践行者”,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网民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对文明健康上网、自觉遵守网络社交礼仪,构建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高提升市民素质、推动高新区创文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助力。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巧设宣传纪念品 提升民众知晓率 鱼化寨街道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侧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