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 暨文明上网进校园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1-04 15:35:08
[摘要] 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未成年人安全文明上网的良好校园氛围,11月1日,高新区网信办联合高新区文明办,在高新第三中学八年级二班举办“守护明天”主题班会活动。

  为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未成年人安全文明上网的良好校园氛围,11月1日,高新区网信办联合高新区文明办,在高新第三中学八年级二班举办“守护明天”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工作人员和老师向同学们分发《文明高新宣传手册》,并通过视频学习、讨论问答等形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尤其是安全、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自我保护的意识,呼吁大家健康成长。班会内容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我意识到了正确使用网络对我们未成年人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的关爱。”

  文明上网,健康成长。一直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工作,积极建设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弘扬文明向上的网络新风,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宣传教育和相关保护,让每一个未成年人在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和社会环境中茁壮成长。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巧设宣传纪念品 提升民众知晓率 鱼化寨街道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侧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