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武警陕西总队执勤支队支队长孙宏伟:听党话跟党走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1-04 18:51:00
[摘要]11月1日,武警陕西总队执勤支队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11月1日,武警陕西总队执勤支队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学习讨论中,武警陕西总队执勤支队支队长孙宏伟很有感触地说,公报中提出,要坚持人民军队最高领导权和指挥权属于党中央。回顾我们人民军队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最重要的制胜法宝就是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这更加要求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干出成绩。”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孙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陕西总队 执勤支队 开拓创新

上一篇:未央区新建王家棚学校 年内还将有5个学校项目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