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运会向我们走来 陕西乒乓球选手首获国际赛事冠军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05 07:16:21
[摘要]在11月2日结束的国际乒联挑战赛白俄罗斯站比赛中,陕西选手赛林威获得了U21组冠军,这也是陕西省乒乓球选手第一次获得国际赛事冠军。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在11月2日结束的国际乒联挑战赛白俄罗斯站比赛中,陕西选手赛林威获得了U21组冠军,这也是陕西省乒乓球选手第一次获得国际赛事冠军。

  由于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优异,2018年6月,赛林威正式调入国家二队,成为了陕西省乒乓球队自2009年重新组建以来首位入选国乒“梦之队”的选手。此次国际乒联挑战赛白俄罗斯站比赛,国乒共派出23人出战,成员以年轻队员为主,赛林威报名男子单打与U21男子单打两个项目。

  在U21组别比赛中,赛林威一路过关斩将,连续击败了两名日本天才球手宇田幸矢以及户上隼辅,前者曾是去年世青赛男单亚军,后者在同龄球手中也是佼佼者。在半决赛中,赛林威又战胜国乒队友牛冠凯。

  决赛中,赛林威对阵法国选手罗兰,最终3:1击败对手,收获了自己首个国际赛事冠军,也创造了陕西乒乓球的历史。

  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赛林威也进入了十六强,但遗憾止步八分之一决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冠军 赛林 国际赛事 国际乒联

上一篇:网媒看海南 | 全国网媒海南行采访团走进临高农村电商服务中心 见证脱贫攻坚生动实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