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进博会现黄金马桶 镶4万多颗钻石售价超120万美元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1-05 14:48:28
[摘要]澎湃新闻记者从品牌工作人员处获悉,该黄金马桶采用独特镶嵌技术,将40815粒、总计334.68克拉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材质的物料上,马桶的其他部分由镀金构成,市场总价为1288677美元。

  (原标题:镶嵌4万多颗钻石的黄金马桶亮相进博会,售价超120万美元)

  11月5日,第二届进博会正式开幕。一个镶有40000多粒钻石的黄金马桶出现在品质生活展馆内。

  澎湃新闻记者从品牌工作人员处获悉,该黄金马桶采用独特镶嵌技术,将40815粒、总计334.68克拉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材质的物料上,马桶的其他部分由镀金构成,市场总价为1288677美元。

\

  CORONET冠玲珑钻石黄金马桶。品牌方供图

  钻石黄金马桶制造商、MATRO GBJ旗下珠宝品牌冠玲珑表示,在追求艺术性的同时,该展品将申请吉尼斯世界“最多钻石坐便器盖板”新纪录。11月6日下午,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判员将来到进博会现场,为这件新作品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

\

  CORONET冠玲珑钻石吉他。品牌方供图

  同时,该品牌方还展出了一把钻石吉他。吉他上镶嵌有400克拉钻石,含有1.6公斤的18K白金,估计价值约为两百万美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马桶 GBJ 钻石镶嵌

上一篇:中国公民在印尼潜水失踪 搜救范围扩至100平方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