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记者手记 :子午大道群众跨栏乘公交难解决 合适吗?合理吗?合格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6 07:20: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友“大耳将军”发布于华商论坛/图

  记者手记

  和发帖网友一样,至今也没有想明白,一个看似合理又好解决的建议,竟然没有一家单位愿意接招。

  如果没记错,子午大道上乘车要跨栏的事,不止华商网一家媒体有过报道,直到我联系了五家单位,并等了十多天后,也没有找到答案,才恍然大悟:原来大家都没搞明白,这件事该归谁管。

  可能,这就是不管媒体再报道,我自岿然不动的原因之一。

  从市交通局到区政府再到区交通局,从区交通局到公交公司再到市交通局和城管局,每个单位似乎都给出了答案,但每个答案似乎也都解决不了什么实质问题。

  西安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公交站的,我无从查起,但公交站一直在改善,一直在和大西安的发展相融合也是不争的事实。这些年,西安的公交站不知道挪移、新增、撤销了多少个,一个公交站要改造,需要向谁申请、提供什么手续、流程是什么,竟然没有一个人知道。合适吗?合理吗?合格吗?

  一座看似小小的公交站,不仅仅关系着乘客乘车的安全,更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温度。自始至终我都觉得,这件事不应该这么难,不应该被推来推去这么多回合还是毫无头绪,不应该让媒体成为推动问题解决的独行者,更不应该让群众在即将到来的冰雪季节里,还要跨着栏杆坐公交。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记者手记 子午大道 群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