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尖角小学校园里开辟四亩农田 学生自种自收体验劳动过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6 08:01: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张成龙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zy173pf.jpg

  在西安市临潼区北田街道尖角小学教室后边有一片农田,从种植到收获都是学生亲自动手,这片农田也是学生课余时间最喜欢去的地方。

  学生:看着自己种的菜慢慢长大,很有成就感

  尖角小学位于临潼区北田街道尖角村。这个有180多名学生的学校,因为一片4亩左右的农田而被人津津乐道。近日,一条“小学开垦4亩荒地变农田种玉米大丰收”的消息在网上广泛流传。

  此消息称,尖角小学将一块4亩的荒地改造成种植园,各个年级的学生自主种植一些蔬菜、水果。丰收以后,同学之间会互相分享,还有一部分蔬菜会用于学校食堂。很多网友认为这个方式很好,能让孩子体验劳动过程,值得在有条件的学校推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油麦菜 农田 蔬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