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1月17日开跑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11-06 14:04:37
[摘要]“韵动中国·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鸣枪开跑。
\

  11月5日,记者从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获悉,“韵动中国·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鸣枪开跑,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2个项目,届时跑者将全程感受“城市绿肺”浐灞生态区。

  高规格 展示“城市绿肺”浐灞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新华网体育、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社会事业局承办,西安市田径协会协办,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陕西乐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成都双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执行。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道为滨水步道,环绕“城市绿肺”浐灞生态区,沿途经过艾美酒店、世博园长安塔、欧亚大桥、灞河右岸湿地公园等标志建筑,一路上氧气爆棚,美不胜收。此外,特色补给也是2019灞河半马比赛的一大亮点,为了给参赛者留下最深刻的陕西印象,灞河半马赛道全程提供陕西特色小吃补给,为跑友呈现一场“舌尖上的马拉松”。

\

  据了解,本届赛事规模为10000人,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2个项目,半程及迷你项目分别为7000人和3000人,男女半程冠军将获得最高6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同时组委会还设立了半程马拉松西安籍选手特别奖,男女冠军将获得最高3000元的奖金。

  多亮点 尽现唐风唐韵

  据了解,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选手参赛服装由赛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作,上衣背后印花“灞”和“RUN”巧妙融合西安古典建筑特点,通过字体结构演变出特有的风格。赛服设计不仅注重时尚美观,更关注舒适实用性,选用的材质可以帮助身体保持干爽,保障舒适愉悦的穿着体验。本届赛事奖牌极具唐风唐韵。

\

  半程和迷你完赛奖牌外形主体为西安浐灞生态区长安塔及浐灞生态区LOGO,色彩上模拟长安塔景观灯夜景,体现了浐灞的生态特点。在制作工艺上采用光面金属色对比,提升奖牌质感。荧光漆增加色彩活力,体现马拉松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在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赞助商授牌仪式。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兼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刘春为赛事官方战略合作伙伴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及官方赞助商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授牌。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1月17日开跑

上一篇:奋斗的浐灞人 | 曹巨彪:绝不让脱贫户再返贫,这是我的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