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雾锁西安!大雾黄色预警 空气质量中度污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06 14:33:1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106150953_副本-0_副本.jpg

  据了解,由于空气湿度大,风速小,预计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临潼区、高陵区、阎良区、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灞桥区、西咸新区12小时内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其实大雾早在昨天就来临,昨夜至今晨,千阳、彬州、长武、咸阳、宜君、岐山、武功等地出现浓雾天气,陕西全省气象部门共发布大雾橙/黄色预警信号7期。根据陕西省气象台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晚上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局地有小雨。明日陕北地区将会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雾锁西安 大雾黄色预警 中度污染

Top